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责任公司

研发、设计、生产、安装、销售;水处理设备;道路普通货物运输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超纯水为什么要使用反渗透RO+EDI去离子系统
超纯水为什么要使用反渗透RO+EDI去离子系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超纯水为什么要使用反渗透RO+EDI去离子系统 
品牌: 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
规格: 280*300*380cm
性能: 节能环保
型号: 0.5-100T
单价: 240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7-28 14:4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超纯水为什么要使用反渗透RO+EDI去离子系统

 

超纯水受成本、环境和质量因素的影响,  超纯水的生产工艺在最近的几十年内经历了很多变化。超纯水一个趋势特别明显,即减少对离子交换的依赖程度,其目的在于将化学药品使用减少到很低,并提高水的利用率。

反渗透(RO)技术能将水中95%-98%的离子去除,从而大大减少了酸碱的用量,但还不能完全不使用化学药品。为了制备超纯水,通常采用反渗透+混床工艺。混床离子交换技术一直作为超纯水制备的标准工艺。由于其需要周期性的再生,在再生过程中使用相应的化学药品(酸碱),已无法满足现代工业清洁生产和环保的需要。于是将电渗析技术和离子交换技术有机结合形成的EDI技术成为水处理技术的一场革命。

EDI技术的特点是用电场和离子膜取代离子交换树脂的化学再生,使RO-EDI纯水系统在设备结构、使用操作、运行费用等方面与RO2混床相比具有明显优势;并克服了再生树脂所产生的废水排放问题。

EDI技术与混合离子交换技术相比有以下优点:

1、水质稳定

2、容易实现全自动控制

3、不会因再生而停机

4、不需化学再生

5、运行费用低

6、厂房面积小

7、无污水排放 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113180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超纯水为什么要使用反渗透RO+EDI去离子系统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