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责任公司

研发、设计、生产、安装、销售;水处理设备;道路普通货物运输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反渗透是什么原理
反渗透是什么原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反渗透是什么原理 
品牌: 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
规格: 280*300*380cm
性能: 节能环保
型号: 0.5-100T
单价: 240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99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7-28 15:2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反渗透原理是什么

反渗透是一种以压力差为推动力从溶液中分离出溶剂的膜分离操作。

反渗透又称逆渗透,一种以压力差为推动力,从溶液中分离出溶剂的膜分离操作。对膜一侧的料液施加压力。当压力超过它的渗透压时,溶剂会逆着自然渗透的方向作反向渗透。从而在膜的低压侧得到透过的溶剂,即渗透液;高压侧得到浓缩的溶液,即浓缩液。
0.5吨设备设备 (2)

苏州伟志水处理反渗透的原理介绍:

把相同体积的稀溶液如淡水和浓液分别置于一容器的两侧,中间用半透膜阻隔,稀溶液中的溶剂将自然的穿过半透膜,向浓溶液侧流动,浓溶液侧的液面会比稀溶液的液面高出一定高度,形成一个压力差。达到渗透平衡状态,此种压力差即为渗透压,渗透压的大小决定于浓液的种类,浓度和温度,与半透膜的性质无关。

若在浓溶液侧施加一个大于渗透压的压力时,浓溶液中的溶剂会向稀溶液流动,此种溶剂的流动方向与原来渗透的方向相反,这一过程称为反渗透。反渗透工艺流程: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113194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反渗透是什么原理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